•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奋进新时代 翰墨香天下 —— 中联国兴第八届年会和迎新春晚会在京举行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奋进新时代 翰墨香天下

—— 中联国兴第八届年会和迎新春晚会在京举行

    

2019年元月12日,中联国兴书画院第八届年会和“红色信仰 经典永恒—— 正大科技·中联国兴迎春公益晚会”分别在书画院多功能厅和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执行院长徐磊代表中联国兴人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部署了2019年的任务。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精神。加强文化自信,不断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陪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原署长龙新民;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后勤部政委周坤仁上将;全国政协原常委、安徽省和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黄璜;海军原航空兵司令员马炳芝中将及书画院老部长、老将军、书画艺术家和首都近千名观众出席了上述活动。

迎新春晚会开始前,晚会承办方向英雄航天员赠送了正大科技高科技苏绣工艺品“春满人间”,并向长期以来给予中联国兴书画院关心支持的中国关工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煤矿文工团、中国歌剧舞剧院和航天工程大学联袂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为中联国兴书画院的2019年揭开了新的一页。

刘江海副院长分别主持了上述活动。

 











































书画院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7号院8号楼   培训部:010-68186345   活动部:010-68265758   办公室:4006504789   E-mail:zhonglianguoxing@126.com   所属注册服务机构:中央编办机关服务局事业发展中心 编号56636176020220京ICP备05079623号   页面版权所有:中联国兴书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