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单东来太行山创作系列书画展开幕式 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顾秀莲、齐续春与老部长、老将军

一同出席开幕式

 

2018年11月10日,中联国兴书画院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支持下,联合相关单位举办的“翰墨舞动太行情,东方风来共筑梦”——单东来太行山创作系列书画展开幕式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 顾秀莲,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 齐续春;原安徽省委书记和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 黄璜,原总后政委 周坤仁上将等领导同志,与在京的60多位老部长、老将军及书画艺术家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院长、原全国政协常委黄璜宣布展览开幕副院长、原北空政治部武鹏将军致辞。

 

顾秀莲、齐续春、黄璜、周坤仁、龙新民、王良旺、单大德、覃志刚、宋敬武、单继友、单云瑞共同为开幕式剪彩。

 

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和中联国兴书画院一起为“河南省卫辉市狮豹头乡中心学校”捐建“中华魂”书屋。

 

俄罗斯美协主席卡瓦利丘克 安德烈 尼古拉 耶维奇代表俄罗斯人民向单东来颁发:“苏里科夫勋章”。

 

开幕式由副院长刘江海和央视双语主持人王春婵共同主持。

 

单东来的书画作品被中南海等单位悬挂和收藏,他的作品还被作为国礼赠送外国元首。此次画展是单东来多年来深入太行山脉,亲近绿树青山,潜心专研,大量写生创作的精品力作。

 

首都300多位各界观众观看了展览,一位业内人士说:“单东来探索出一条东西方绘画特色相融之路。他的作品独具中国新山水画之风骨和气派。”




书画院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7号院8号楼   培训部:010-68186345   活动部:010-68265758   办公室:4006504789   E-mail:zhonglianguoxing@126.com   所属注册服务机构:中央编办机关服务局事业发展中心 编号56636176020220京ICP备05079623号   页面版权所有:中联国兴书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