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中心
  • >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清风明月迎中秋 ——中联国兴书画院2018迎中秋联谊会在京举行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清风明月迎中秋

——中联国兴书画院2018迎中秋联谊会在京举行

 

清风明月迎中秋,翰墨飘香乐融融。

 

2018年9月22日,在京的中联国兴书画院的老部长、老将军和书画艺术家们齐聚画院和万寿路汇贤府,挥毫泼墨,畅叙友谊。

 

执行院长徐磊陪同原总政副主任刘振起上将、全国政协常委、中共党史学会会长龙新民名誉院长;原总后政委周坤仁上将、安徽和宁夏原党委书记黄璜院长;全国人大常委、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陈士能、中共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毛林坤;空军原副司令景学勤中将、军科原副院长糜振玉中将、兰州军区原副司令陈超中将,济南军区原副司令、济空司令郭玉祥中将;来自海陆空一线部队、国防大学和航天发射测控一线的老将军、专家、学者;来自中国美协、书协和大专院校的著名书画家共200多人出席了联谊会。

 

中联国兴书画院行政院长马炳芝中将致欢迎词,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各位嘉宾十六年来对书画院的支持和帮助。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文化自信,繁荣书画创作,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会上展示了著名书画家刘仲文、姜守垣、王俊松、高明远、杜征麟、王石帆、李凤满、董艾艾、吴明、赵伟明等联袂创作的作品,中联国兴书画院的将军、部长与首都专业文艺战士同台表演了文艺节目。

 

副院长刘江海和影、视、歌、表演艺术家储毅分别主持了上述活动。


书画院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7号院8号楼   培训部:010-68186345   活动部:010-68265758   办公室:4006504789   E-mail:zhonglianguoxing@126.com   所属注册服务机构:中央编办机关服务局事业发展中心 编号56636176020220京ICP备05079623号   页面版权所有:中联国兴书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