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向前行 携笔跨进新时代 —— 中联国兴第七届年会和迎新春晚会在京举行

日期:2018年01月24日

牢记使命向前行 携笔跨进新时代

—— 中联国兴第七届年会和迎春晚会在京举行

   

    金鸡高飞翰墨香,福犬急驰迎春到。

2018年元月20日,中联国兴书画院第七届年会和“红色信仰 经典永恒—— 金立迎新春晚会”分别在书画院多功能厅和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执行院长徐磊代表中联国兴人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部署了2018年的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在创新中谋求全面发展,在实干中继续深化改革。加强文化自信,携笔跨进新时代。

中联国兴书画院执行院长徐磊陪同第十三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第八、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杨汝岱;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中国人民解放军原总后勤部政委周坤仁上将;原总政治部副主任刘振起上将;全国政协原常委、安徽省和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黄璜;海军原航空兵司令员马炳芝中将及书画院老部长、老将军、书画艺术家和首都近千名观众出席了上述活动。

迎新春晚会开始前,中国第一位飞上太空的女航天员、全国妇联副主席刘洋和神舟十一号航天员陈冬的出场,迎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杨汝岱、顾秀莲向航天英雄赠送了中联国兴艺术家联袂创作的巨幅山水画作。中联国兴书画院艺术总监、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杨在葆代表书画院的将军、部长、书画家展示了太空搭载的书画作品,杨在葆的书法艺术赢得了观众的啧啧称赞和热烈掌声。

中国煤矿文工团和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为中联国兴书画院的2018年揭开了新的一页。


     




书画院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万寿路西街7号院8号楼   培训部:010-68186345   活动部:010-68265758   办公室:4006504789   E-mail:zhonglianguoxing@126.com   所属注册服务机构:中央编办机关服务局事业发展中心 编号56636176020220京ICP备05079623号   页面版权所有:中联国兴书画院